欢迎访问湖南天汽模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0731-88390756 返回主页
董事长胡津生获得"天津市2008年度优秀企业家"称号
发布日期:2022-08-04  关键词:  点击:

2009年6月30日上午,在天津大礼堂召开了“天津市2008年度优秀企业家表彰暨2009百强企业发布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栋梁出席并讲话。我公司董事长胡津生荣获“天津市2008年度优秀企业家”称号。

杨栋梁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受到表彰的百名优秀企业家和百强企业表示祝贺。他说,企业是经济发展的主体。今年以来,面对国际金融危机的严重冲击,全市企业顽强拼搏,迎难而上,全市经济保持了平稳较快发展。实践证明,天津的企业家是一支有胆识、有能力、值得信赖、能担重任的队伍,是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力量。

杨栋梁强调,当前,我国经济运行正处在企稳回升的关键时期,但基础还不够稳固,还存在一些不确定因素, 我们必须做好在较长时间内应对各种困难和复杂局面的准备,把保增长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在解决问题上下更大功夫,在保增长上见到更好成效。广大企业家要把握形势,拼搏创新,身先士卒,苦干实干,确保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全市保增长做出更大贡献。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