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天汽模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0731-88390756 返回主页
市委书记张高丽来天汽模总部调研
发布日期:2022-08-04  关键词:  点击:
2007年10月25日,市委书记张高丽深入滨海新区,就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更好发挥滨海新区在改革开放和自主创新中的重要作用进行调研。

上午9时,市委书记张高丽和随行的市委其他领导来到我公司,直接深入到生产一线车间,饶有兴趣地了解生产流程及汽车模具市场情况,就国内开发的新车型做了点评。公司总经理胡津生陪同参观并就公司的发展情况向市委书记做了介绍。张高丽同志对我公司的发展历程表示热切关注并予以高度评价。在参观到外板装配线时与外板员工张立新亲切握手、交谈。在参观到技术中心时,与技术部设计人员王元亲切交谈,对公司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表示满意。张高丽参勉励我们:充分发挥研发优势,加大技术创新力度,积极开发高端产品,不断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随后,张高丽在公司技术楼402室主持召开座谈会,滨海新区管委会、保税区、天津港等单位和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胡津生总经理在会上做了发言:表示要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自主创新,大胆突破,以中国汽车模具企业的风姿走向世界。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