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天汽模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0731-88390756 返回主页
2014年公司员工畅游三亚、泰国、桂林三地
发布日期:2022-08-04  关键词:  点击:
  为了促进企业文化建设,让员工在自然美景中增进交流和了解,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公司本着人文关怀的情怀,组织员工前往国内外风景名胜感受大好河山。公司对此次活动非常重视,提前对整个旅游活动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并派出相关人员带队。

一.魅力四射三亚之旅

        今年6月底公司组织优秀员工去三亚旅游,清新的空气、和煦的阳光、湛蓝的海水、柔和的沙滩、让人目不暇接。大家游览了分界洲岛,兴隆镇,南国热带水果园,槟榔谷,亚龙湾,凤凰山等著名风景区,使大家真正去放松一次自己的心情,感受大自然的博大襟怀。

二.异域风情泰国之旅

       10月底公司组织中层员工乘南航客机直飞泰国(庙宇林立的千佛之国,信仰为上的微笑之国)。这里岛屿众多,大家先后去到了普吉岛、攀牙湾、PP岛、蓝钻岛和甲米神奇四岛,大家乘坐游艇出海,感受扑面而来的凉爽,这里还有与众不同的骑大象、坐牛车、猴子表演,割橡胶,大家还体验了一把正统泰式古法按摩,享用了泰国地道的美食,欣赏了富有异域风情的表演,想必大家在看过泰囧之后就已经对这个神秘的国度心驰神往了吧。当然,不得不提的就是最后一天膜拜泰国著名的四面佛,参观九世皇登基纪念灯塔,为期6天的泰国之旅将大家晒成了黝黑的脸庞,但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这趟跨国之旅值了。




三.秀美山水桂林之旅

        常言道:“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桂林是一座山水都市,自然之美和都市繁华在这里达到了完美的和解。江水、山峰、树木、花草、民间的街巷、人间的烟火、清晨的雾、黄昏的斜阳,恰到好处地配合起来,就有了一种夺人心魄的力量。怀抱着对桂林的无限期待,10月底公司组织员工桂林三日游,大家乘坐高铁,只用了三个多小时就抵达桂林。“小小竹排江中游”,小学课本里将大美漓江刻画得如诗如画,美中不足的是我们乘坐的是电动皮筏艇,不过我们还是被漓江的山水深深地折服,青翠欲滴的山,清澈见底的水,当船到达20元人命币背面取景处,大家纷纷拿出相机合影留念,当然,到达九马画山之后,大家也开始兴致勃勃地开始数马,至于能数出多少,那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桂林的惊艳之美,在于意境,晚上,我们去到了著名的西街,看阳朔独有的青石板路,民居,民俗民风,再吃上一碗地道的桂林米粉,啤酒鱼,螺蛳酿,十分惬意。

总结

        通过这次旅行,不仅缓解了员工们平时的工作压力和紧张情绪,而且陶冶了情操,提高了员工的修养,进而增加了公司员工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我公司员工的良好精神面貌,让员工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旅行,有时候也仅仅只是为了让生活多一点偶然,打破一成不变的生活规律。钱永远赚不完,平日里的各种压力,一天天的累积在心底,终究会在一个合适的机会来临时,以一种近乎欢呼雀跃的姿态去迎接。无论是住新的酒店,还是坐一趟陌生的班机,想象自己的身影曾经在某个城市歇息过一晩,在某个地域的上空穿过,那么这个地方对我们来说就不那么陌生。旅行的意义,可以是过尽千帆的沧桑心态。人生短暂,稍不留神,曾经唾手可得的立马变成遥不可及,旅行,就是抓住生活的每一朵浪花,然后在回忆里串成最美的记忆,照耀日后荒芜的岁月。
撰写人:胡妮
2014年11月2日
上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