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天汽模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0731-88390756 返回主页
天汽模(湖南)第三届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2-08-04  关键词:  点击:
为了倡导劳逸结合,锻炼健康身体,汇聚我公司内部的团结力量,增强团体合作精神,展现我公司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公司文化生活,公司于2015年5月21日组织“第三届运动会”,运动会项目有羽毛球、乒乓球及篮球。全体员工都积极参与,活动非常顺利!

一、羽毛球比赛

    羽毛球比赛分男、女两队分别进行,分别决出前三名及鼓励奖并发放奖品。离开办公桌和电脑,在赛场上挥舞球拍,解放双手,参赛员工们脸上都洋溢着轻松欢乐的笑容。
 

二、乒乓球比赛

因为只有一个女生参加乒乓球比赛,该赛制未区分性别进行。而我们唯一的女参赛队员--彭树珍,也是巾帼不让须眉,与男队友们激烈对拼,最终斩获第二名的好成绩!

三、篮球赛

在羽毛球和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后,我们迎来了大赛的最后一项篮球赛,又是一轮紧张又快乐的比拼!队员们在篮球场上尽情奔跑,挥洒汗水,传球、投篮,一气呵成。大家都一扫平时坐在电脑前的“处子”模样,在赛场上“动如脱兔”,每个人都显得鲜活而又朝气。最后工艺队以39:38一分之差险胜设计队,此次比赛也圆满的画上了句号。

最后我们在比赛场地拍下合照留念,并前往聚餐地点结束此次活动。

 
陈婷
2015.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