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天汽模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0731-88390756 返回主页
激扬五年 2017筑梦远航
发布日期:2022-08-04  关键词:  点击:
热烈庆祝湖南天汽模五周年庆典暨2016年总结表彰迎新会圆满成功

        辞旧迎新;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新的祝福,新的期待!告别难忘的2016年,迎来暂新的2017年。回首5年奋斗历程,我们历历在目;展望湖南天汽模新前程,我们满怀激情!2017年1月20日,湖南天汽模激扬五年,2017筑梦远航暨2016年总结表彰迎新会,在普瑞温泉大酒店隆重举行!

       董事长兼总经理谢晖先生、副总经理谢贵林先生、技术事业部总监陈惠滨先生、武汉控股子公司总经理周勇先生、天汽模(工程)全资子公司总经理李乐平先生及全体员工出席参加了此次会议。

       董事长谢晖先生上台向大家新春致词。会上,谢总总结了2016年公司发展情况,肯定了2016年所取得的辉煌成绩,并通报了2017年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及目标,相信通过我们大家的辛勤努力,我们必将实现公司的战略部署,在公司这艘巨舰的带领下,扬帆远航,一同驶向成功的彼岸!

       会议现场,荣誉光环光芒四射,员工们个个激情昂扬。2016年度公司杰出的优秀员工们千言万语都汇成了一个词----祝福、感恩。恭喜好运抽抽抽大奖的获得者詹水生先生喜抽ipad 平板电脑一部。

       从2011到2016年,整整五年了,我们一直在路上,在奋斗的路上,在拼搏的路上,过去的路洒满了汗水和激情。2016年是公司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年,这一年公司成功的迈进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在新三板的航海中有了一块属于自己的领域,湖南天汽模于2017年1月19日新三板正式挂牌成功。

       会议活动持续了一整天,伴随着温馨的歌声及欢笑声湖南天汽模汽车模具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激扬五年,2017筑梦远航暨2016年总结表彰迎新会会议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