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天汽模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0731-88390756 返回主页
2017年员工张家界三日游
发布日期:2022-08-04  关键词:  点击:
风和日丽,秋意昂然。张家界三日游,同事尽相伴。借着浓浓的秋意在11月3日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到张家界游玩,告别了城市的喧嚣,没有了工作的压力围绕在我们身边的只有体现同事之间紧密团队精神的欢声笑语。
 

        早餐过后,我们乘坐BUS赴张家界。抵达后,团队一行人来到“中国版的东非大裂谷”---张家界大峡谷,峡谷自然风光优美,植被繁茂,空气清新,凉爽舒适,峡谷里溪水上弥漫着一层薄雾,宛如来到世外桃源。一进入大峡谷,眼前就豁然开朗起来,心境犹如被重新洗刷了,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心中一阵感叹在混凝土成林的城市中竟然有这样美丽如画的风景。我们沿着山路开放的景观带尽情的闲聊,不时的欣赏风景及聆听鸟儿的欢唱,亲密的宛如一个和谐的大家庭。零距离体验万众瞩目、惊险刺激的---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亦名【云天渡.玻璃桥】总长430米、宽6米,桥面距谷底约300米,全部采用透明玻璃铺设,桥中心设有蹦极台,整个工程无钢筋支架,桥梁为全玻璃结构;全透明玻璃桥长度、高度位居世界第一,世界首座斜拉式高山峡谷玻璃桥;创下世界最高最长玻璃桥、首次使用新型复合材料建造桥梁等多项世界之最;站在桥上仰望蓝天白云,俯瞰溪流潺潺,似漫步云端,超脱尘世,忘却凡间;走天悬栈道、经彩虹广场、窥一帘幽梦、摸摸洞、神泉湖等景点。
 

        第二天,团队一行人来到了天门山景区,乘世界最长高山客运索道(长7.5公里),体验腾云飞翔的刺激震撼,28分钟到达山顶;游鬼谷栈道,乘观光汽车体验天下第一公路奇观“99弯通天大道”的奇绝,登999级上天梯至世界最高天然穿山溶洞“天门洞”体验自然造化的神奇和震撼冲击。
 

        第三天,览宝峰湖景区:世界自然遗产、被称为“世界湖泊经典”,集山水于一体、融民俗风情于一身,尤以奇秀的高峡平湖绝景“飞流直下三千尺”的宝峰飞瀑而闻名。我们纷纷拿起了手中的数码相机,将这些美丽的景色留在了镜头之中,大家相互合影显无比亲近,大家都说:“虽然只有短短的三天,但心情得到了放松,非常的值得。”

        最后,我们一定会加倍努力,为公司添砖加瓦。

 
撰稿:彭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