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天汽模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0731-88390756 返回主页
通用汽车重要客人访问天汽模总部及客户关注问题
发布日期:2022-08-04  关键词:  点击:
通用汽车公司一行8人在通用汽车车身制造工程执行总监Kurt M. Wiese先生的带领下于2010年3月6日访问我公司,公司董事长胡津生、副总经理赵文杰以及东丽、志诚厂区各部门主要责任人陪同参观和座谈。这是新通用重建以来,通用汽车公司第一次派出高级代表团访问模具供应商,代表团中有四位通用汽车部门总监、两位经理和两位领导工程师。这是至今我公司接待的最高级别的通用汽车总部客人。这也是我公司在得到通用北美地板包三年长期合同并确认TQM为通用汽车(北美)战略合作伙伴后我们接待的首批通用北美总部客人。


在公司介绍后,通用客人参观访问了技术中心、东丽分公司、装备公司、实型分公司和志诚公司。参观访问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座谈中,通用汽车公司的Wiese先生肯定了我们在过去取得的成绩并同时指出了四点TQM目前存在的问题,Wiese先生说,感谢TQM的接待,他看到了一个大模具公司,TQM有很多新的先进的设备,人员也很充足,TQM有很大的产能;通用汽车公司要和 TQM建设战略合作伙伴的关系,这不是价格的问题,这要双方彼此互信、彼此学习,合作会让通用汽车公司、TQM变得更好。基于此基础,Wiese先生也同时提出了四点我们目前存在的问题。通用公司同时指派专人负责和TQM未来的持续改进的沟通。


胡总指出:十分感谢通用公司各位领导能在百忙中访问TQM,也十分同意通用客户提出的几点问题。TQM是一个年轻的公司,在快速发展中管理存在很大的问题,这也是TQM一定要做通用的项目的原因之一。只有通过和通用这样的公司合作,TQM才能不断提升自身的技术和管理水平,实现持续改进。TQM需要向通用公司学习的地方很多。对于客户提出的四点问题,TQM要将问题向全体职工传达,把这四点问题作为对我们的警示,将它挂在我们的大厅中,让员工们能天天看到,不断提示自己的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