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天汽模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0731-88390756 返回主页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负责同志参观天汽模
发布日期:2022-08-04  关键词:  点击:
7月31日至8月1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天津组织召开信息化专题座谈会,会前各省市工业和信息化部门负责同志100余人参观考察了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空港厂区,公司董事长常世平、总经理董书新、副总经理张义生、总经理助理王金葵陪同考察了技术中心和三工厂。

常总在介绍中指出,天汽模一直以技术创新为武器,保持在国内模具行业的技术领先地位,其中信息化起到了重要作用。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行业竞争的日益加剧,天汽模也在不断深化信息技术在生产、产品和业务中的渗透融合。近年来公司投入了较大的资金用于企业信息化建设,设立了专门的信息化部门,引入了专业的信息化人才,信息化项目的建设涉及企业的管理、生产等各个方面,实现了生产过程自动化、智能化和管理信息化。

工信部领导和专家对天汽模近几年的平稳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天汽模在“两化融合”建设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强调,工业是我们的立国之本,历史经验反复证明,工业始终是一个国家和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根基所在。随着我国工业化进入中后期,工业在国民经济中的占比将逐步下降,但其重要地位和作用长期不会改变。天汽模作为国内行业的龙头企业,应当肩负起振兴中国汽车模具行业的重要责任,为我国推进“制造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篇:返回列表